coderzys
V2EX  ›  Vim

SpaceVim 和 Space-Vim 哪个才是真的?

  •  
  •   coderzys · Feb 3, 2017 · 3241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2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一开始没注意,今天才看出来,你们都用哪个?
    116 replies    2018-05-23 16:00:27 +08:00
    1  2  
    7jmS8834H50s975y
        101
    7jmS8834H50s975y  
       Jun 17, 2017 via Android
    笑死我了,这就像小学生吵架输了,举手打小报告!

    SpaceVim 目前开发还是很稳健的,不惧怕 simple26 这样黑。
    pony279
        102
    pony279  
       Jun 23, 2017
    说真的,不值得在这些问题上争吵,我都是直接把 SpaceVim 使用的几个 id 全部 Block 掉的。
    7jmS8834H50s975y
        103
    7jmS8834H50s975y  
       Jun 26, 2017
    @pony279 你 block 无非是因为我说你的补全插件速度问题,但是我实在不明白你哪来的证据说明你的插件比 deoplete 快了,你加我 qq 说让帮测试,让添加到 spacevim 里面去,我测试结束了,告诉你没发现快在哪里,deoplete 是因为支持输入后 delay 特性才让人觉得似乎有那么一点慢。告诉你了事实,你不去想着怎么提升插件,却 block 我,删 qq,block github, 很好!
    pony279
        104
    pony279  
       Jun 26, 2017
    领教到你歪曲事实的能力。

    简单澄清下:


    > 你 block 无非是因为我说你的补全插件速度问题,但是我实在不明白你哪来的证据说明你的插件比 deoplete 快了,

    老实说,我做这件事之前就仔细阅读过 deoplete 的代码,也使用过,我有必要花大量的精力去做一个更差的东西?

    快不快根本就不需要你来明白,因为你压根就不懂,无知(毕竟你英语太糟糕我又没写中文文档)。


    > 你加我 qq 说让帮测试,让添加到 spacevim 里面去,

    **不要歪曲事实**。(我不喜欢用 QQ 讨论技术问题,个人觉得这种做法很 low。)

    是你屁颠屁颠的加我 QQ。你想让我加入 SpaceVim。

    但是后来看到个帖子后,发现你的人品非常有问题。无法苟同。Sorry。



    > 我测试结束了,告诉你没发现快在哪里

    不要歪曲事实。

    我的记忆里好像你没什么回应。

    > deoplete 是因为支持输入后 delay 特性才让人觉得似乎有那么一点慢。告诉你了事实,你不去想着怎么提升插件,却 block 我,删 qq,block github, 很好!


    原 issue: https://github.com/Shougo/deoplete.nvim/pull/445 ,你发表的内容如下

    > I agree with shougo, why we need completion plugin, it help us complete code, it is not lint, if I REMEMBER what the code is, why should the popmenu should be opened? also if I REMEMBER the code and I am fast typing, the popmenu also should not be opened, that is why some people think deoplete is slow, and that is why I do not use nvim complete manager.

    然而 issue 的 title 是 "matcher_length should include same size matches"

    你的理由无知而且牵强。我只是在参与 matcher 的讨论,你非要过来跑题扯到我的插件???(根据你的人品,可以推断),明显就是你在 shougo 大神那里跪舔。

    > 告诉你了事实,你不去想着怎么提升插件,

    我一直都在关注同类插件的进展,关于两个插件的区别,我和 shougo 大神早有对话过,早就互相了解,只是两人观点不同。我们都比你懂,需要你在这里面发表这种垃圾论点???此外你的理由不成立,实际上我的设计里面早已可配置,只是懒得告诉你。而且至今你也还是不懂,deoplete 引入 delay 的根本原因,就是慢(稍微挖掘一下 deoplete 的 issue 就可以找到历史渊源)。

    无知,你可以少说多看。

    **但是你要当着我的面跪舔,非要拿无知当个性。。。。**

    **我就看不下去了**,于是全部 block。明白?

    最后引用 shougou 大神的回应给你打脸,

    > I have improved deoplete completion speed :-)
    7jmS8834H50s975y
        105
    7jmS8834H50s975y  
       Jun 27, 2017 via Android
    我连你 QQ 是多少都不知道,还加你 QQ,你搞笑吧?

    另外,在我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你还没有加这个 delay 特性。打你麻痹脸,草,能不能好好说话!
    7jmS8834H50s975y
        106
    7jmS8834H50s975y  
       Jun 27, 2017 via Android
    而且明明是你要我将你这个插件加入到 spacevim 作为 deoplete 在 Vim 下面的替代品,我也是服了,随便你怎么说吧!
    j137tt736CExzlfM
        107
    j137tt736CExzlfM  
       Jun 27, 2017
    @wsdjeg 不知道你们在炒什么,无非就是某人想要推广自己插件,然后不成功,恼羞成怒,你居然还骂人,素质!
    7jmS8834H50s975y
        108
    7jmS8834H50s975y  
       Jun 27, 2017 via Android
    @lazzyboy 好吧,我素质低,拜拜!
    nG29DOMuRYTWfcSr
        109
    nG29DOMuRYTWfcSr  
       Jun 27, 2017 via Android
    @wsdjeg 你的账号以后由我来登录吧,骂人你都不会!
    pony279
        110
    pony279  
       Jun 27, 2017
    嗯,之前写的不怎么完整,最后几个 point 也被你找到了,那我再简单澄清下:

    > 我连你 QQ 是多少都不知道,还加你 QQ,你搞笑吧?

    这是要睁着眼睛说瞎话?

    我早有在公共场合表明我不用 QQ,佐证: https://www.v2ex.com/t/344868#r_4114069,啪!

    > 另外,在我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你还没有加这个 delay 特性。打你麻痹脸,草,能不能好好说话!

    又拿无知当个性?看证据:

    > roxma committed on Jan 28

    https://github.com/roxma/nvim-completion-manager/commit/476962efe4e15ede0bfe37c4256e20b64ffac43b

    然而你的回复是

    > wsdjeg commented on Mar 15

    打脸!啪!啪!


    > 而且明明是你要我将你这个插件加入到 spacevim 作为 deoplete 在 Vim 下面的替代品,我也是服了,随便你怎么说吧!

    我不像某些人,我从来不会怂恿别人为我的作品说好话。

    我顶多就是告诉你我做了这么个事情,有哪些点,有哪些确定,尽量客观。

    作为自由软件的使用者,用户本应该知道他自己要什么。佐证: https://www.reddit.com/r/Python/comments/5yfamd/neovimvim8_completion_plugin_for_python_async/deqd99m/

    但是这个人的 posts 就不一样了,几乎全是 Span marketting: https://www.reddit.com/user/wsdjeg

    所以真相是什么样?

    一目了然
    Yggdroot
        111
    Yggdroot  
       Jun 27, 2017
    建议争论的时候不要进行人身攻击(包括人品差、英语差之类的话),都是为开源做贡献,为 vim 推广做贡献,意见不同可以各干各的,甚至可以争论,骂人就没必要了,还会显得自己很 low。
    pony279
        112
    pony279  
       Jun 27, 2017
    @Yggdroot

    > 建议争论的时候不要进行人身攻击(包括人品差、英语差之类的话),都是为开源做贡献,为 vim 推广做贡献,意见不同可以各干各的,甚至可以争论,骂人就没必要了,还会显得自己很 low。

    我觉得这需要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前提下。

    即便是竞争关系,但只要能互相推动整个事情变得更好,那无所谓最后谁会“胜出”,因为大家都能得到更好的结果。就目前我也会和同类竞争者相互讨论,他们偶尔也会帮我在我的 issue 下解答问题,我也一直关注同类问题。

    但是如果脱离了相互尊重,就不能接受了。开源不能作为放肆的理由,也不能作为 spam 的理由。
    nG29DOMuRYTWfcSr
        113
    nG29DOMuRYTWfcSr  
       Jun 27, 2017 via Android
    我不尊重你什么了?你可真会尊重人!
    @pony279
    nG29DOMuRYTWfcSr
        114
    nG29DOMuRYTWfcSr  
       Mar 16, 2018 via Android
    时隔一年,再回到这个帖子看看,感触良多,也许以前是我们都太年轻了。分不清什么才是最重要的,Vim 中文社区已经够分散的了,真希望大家可以心平气和地交流,也许大家都可以相互学到不少东西吧!
    DravenJohnson
        115
    DravenJohnson  
       Apr 25, 2018
    想试试这个新的东西,了解下这两个中的区别,看到这个 post,果断选择了后者
    SpaceVim 的作者看起来还是太年轻了..
    nG29DOMuRYTWfcSr
        116
    nG29DOMuRYTWfcSr  
       May 23, 2018 via Android
    这中间的是非曲折,过了这么久还再讨论,有什么意义吗?
    @DravenJohnson 是的,太年轻,太意气用事了!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3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14:52 · PVG 22:52 · LAX 07:52 · JFK 10: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