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pitsulin'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enpitsulin

enpitsulin

V2EX member #511164, joined on 2020-10-05 11:13:42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6252
enpitsulin's recent replies
能问出这种问题的反正最终做的都是 vibe slop 用什么模型都是一样的
如果你的 100 也能被详细描述成 1 ,那绝对也能 ok 。one shot 的能力不仅仅只能做到 0 到 1 。
但确实想要把一个 1 做到 100 肯定很难了
没有 LTS 版本的东西真的有人除了玩具项目敢上生产吗😅
探索以前没试过的语言、产品,扩充边界我觉得还挺开心的,但是写已经完全精通和熟悉的东西就没啥意思。
所有试图解决任何 AI 协作维护代码的,不会有好下场,就老老实实的全部放手给 AI 才能行,否则你看到一堆复杂度上天的的`fn add()`在一堆模块中重复编写你怎么维护?有洁癖和架构思维的根本看不了一点
首先,技术不重要,如何解决问题才重要。不过不断了解新技术、最佳实践构建 taste 也挺重要
从小到大实际上你学习到的知识往往在你人生的下一个阶段,真正能起到决定性作用的能有 10%就不错了,主要是这个过程赋予你什么能力,就跟训练 LLM 模型似的,训练集的输入输出没啥意义,中间构建的神经网络和测试集才是真正有用的。
自建 git 服务有什么必要吗直接 ssh 推到服务器就好了啊,
Dec 9,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beginor JetBrains Jetbrains 的家的 Fleet 果然烂尾了!
从来没用过 JB ,到底 git 有多好用让大家能忍受内存和磁盘占用听起来都挺爆炸的编辑器啊。反正个人用 VSCode 解决冲突+命令操作(让 AI 生成命令)完全没有遇到特别大的阻碍
承包我一天的乐子 真好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8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23:48 · PVG 07:48 · LAX 16:48 · JFK 19: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