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eTart'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EgeTart

EgeTart

V2EX member #201111, joined on 2016-11-13 19:46:44 +08:00
EgeTart's recent replies
@dfguo 嗯,那我需要重新再投递简历吗?
上次电话面试了 iOS 这个岗位,可惜没有过。对公司的氛围挺向往的,要是有实习的机会的话就好了!!
请问招 iOS 的应届毕业生吗??
@Tangdixi 嗯嗯,这些 repo 是在写博客的时候的例子,为了别人可以下载整个项目所以把它放到 Github 上了,以为大家在看文章的时候知道这个项目是做什么的,就没有写 README 了。
Nov 22, 2016
Replied to a topic by hrshanbay 酷工作 [招聘] iOS 工程师
请问应届毕业生可以去实习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7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8ms · UTC 10:49 · PVG 18:49 · LAX 03:49 · JFK 06: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