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使用 electron 还是其它平台特定的 ? 有没有有经验的大佬分析分析优缺点
是使用 electron 还是其它平台特定的 ? 有没有有经验的大佬分析分析优缺点
1
storyxc Mar 30, 2023
最讨厌别人用 electron 开发
|
2
storyxc Mar 30, 2023
更讨厌别人不让我用 electron 开发 /doge
|
3
xxrlzzz Mar 31, 2023
Tarui 相比 electron 会轻量一点
|
4
tpxcer Mar 31, 2023 via iPhone
我看用 qt 挺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