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ytu

上海软家入职三月有感

  •  
  •   irytu · Mar 2, 2022 · 154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57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被内推到上海 MS 的 DevDiv 部门,氛围一言难尽也就不讲了,反正就是 GM 比较肝,下面的也不会好到哪儿去… 也就忍了吧 给大家做个参考,来微软上海的,不建议到这个大部门下面,然后也不建议做 azure service ,普遍很累,我是因为要跑路了,所以每天准点下班,但是组员们就很肝了,当然也有几个奋斗逼的缘故,比如 PDD 来的

    技术栈方面基本上就是 js/ts 和.net 了,最近折腾 knockout js 真是搞的挺恼的,能用新东西的机会也不多

    manager 这个虽然是看运气 但是和稀泥严重,组里 7-8 个人 分成 3 个小群体 上文提到的 pdd 来的 素质非常差 得罪了几乎 team 每个人 但就是能肝能加班 1:1 大家的反馈 老板都是帮着说话而不是改变 这点挺让人失望 在国外肯定是不一样的故事

    That’s all, 大家看看就好,个人是有比较大的心理落差,比较失望的,去的时候不要偏听一面之词,多调查要加入的组的情况,背调是相互的 :)

    everydiao
        1
    everydiao  
       Mar 22, 2022 via Android
    一言难尽,国内肝帝太多了,什么工时来表现业绩的思想从老板和员工脑子里剔除出去,各大厂不要抄来抄去,什么时候卷就停止了,最起码 996 就停止了
    irytu
        2
    irytu  
    OP
       Mar 22, 2022 via iPhone
    @everydiao 也不求一步到位 但是没有变好的迹象 让人觉得很失望
    no13bus
        3
    no13bus  
       Jul 26, 2022
    能否加个好友聊聊?你现在是又去瑞典了吗
    no13bus
        4
    no13bus  
       Jul 26, 2022
    能否加个好友聊聊?你现在是又去瑞典了吗? 我的微信号 no13bus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21:26 · PVG 05:26 · LAX 14:26 · JFK 17: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