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要在电脑发朋友圈,所以一直在 m1 电脑上登录 iPad 微信。
最近陆陆续续看到因为在 m1 上登录 iOS 设备微信被封号的消息,很担心自己的账号安全。大家有没有一直在 m1 Mac 上使用 iOS 微信的呢?
最近陆陆续续看到因为在 m1 上登录 iOS 设备微信被封号的消息,很担心自己的账号安全。大家有没有一直在 m1 Mac 上使用 iOS 微信的呢?
1
einbertxeride Apr 21, 2021
一直在使用,还未被封号
|
2
coolcatha OP 即使是在 mac 端登录 iPad 微信,对于开放给微信的接口来说,能检测到自己是跑在 m1 吗?
我记得系统反给 app 的都是 iPad 环境 |
3
einbertxeride Apr 21, 2021
@coolcatha 理论上是被识别成 iPad Pro (12.9-inch) (3rd gener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