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这个人是如何争议,我经常能在他的文章中学到很多,并且这么多年来他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更新率来维护这个网志,付出的精力就蛮不容易的。
不过经常看完他的文章去看下面的评论,感觉评论区真是什么人都有,大部分留言都蛮阴阳怪气的。
不过经常看完他的文章去看下面的评论,感觉评论区真是什么人都有,大部分留言都蛮阴阳怪气的。
1
tuobi Nov 22, 2010
呵呵,我没有看过评论,只看文章,确实坐着作者还是有一定水平的。
|
2
Hlbice Nov 22, 2010
一直订阅着。
|
3
summic Nov 22, 2010
有争议么?我订阅他的blog,不错的一个家伙
|
4
Sam Nov 22, 2010
有争议? 没看过阿,不过我也只是在google reader 订阅他的博客而已
|
5
herock Nov 22, 2010 via iPhone
看,觉得比keso的内容更丰富更大众,比和菜头的更有营养
|
6
Hlbice Nov 22, 2010
菜头最近不更新了。。。
|
7
yoyicue Nov 22, 2010
一直看. 很值得尊敬的作者.
|
8
iwinux Nov 22, 2010
他的文章还算不错,一般读完后我会瞄一眼下面的评论,偶尔会有读者指出知识上的错误。
|
9
est Nov 22, 2010
文章很精品,非常喜欢。
|
10
Jamzo Nov 22, 2010
Greader里为数不多必看的订阅
|
11
paloalto Nov 22, 2010
一直看
|
12
kingrever Nov 22, 2010
看,挺好的。
|
13
9hills Nov 22, 2010
挺不错的,没听过有啥争论。。
|
14
ch0n Nov 23, 2010
而且文章观点甚至可以一脉相承下来,必看博之一
|
15
fsw90628 Nov 24, 2010
他翻译了很多好书
|
16
huangjingyun May 14, 2011
他翻译的这本《黑客与画家》让我心灵颤动,他博客上的卡尔维诺中文网也很值得一看。他是一个有主见的人
|
17
brando May 14, 2011
很不错啊~
|
18
YFZZ PRO 已经订阅了很久很久……
|
19
yibie May 14, 2011
我不觉得他有什么争议的。
勤奋如他,正直如他,认真如他,是我的学习榜样。 |
20
Aragon May 15, 2011
这个人不是翻译《黑客与画家》的么?
|
21
chloerei May 15, 2011
这个主题的作用就是植入一种观点:啊?他有争议?
|
24
lesscome May 15, 2011
一直在看
|
25
Sundyme May 15, 2011
看了有几年了,内容杂,但很有营养,给人的感觉很真实。
|
26
kempson May 17, 2011
涉猎很广,很多有趣、深刻的东西。但技术和设计方面就非常一般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