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多了个新的3G路由器,老的出掉吧,淘宝最后一批美版货,之后给同事买的都是中国版的,性能不稳定…
发热么3G路由器正常的发热,使用时间用原装电池实打实的3个半小时,不多说。
成色九新,中文界面。
367元含邮费买的,300全国包申通出掉。有意mailto:mystryl.leon#gmail.com
或者直接 http://ershou.taobao.com/item.htm?spm=0.0.0.52.423d8a&id=19841244274
发热么3G路由器正常的发热,使用时间用原装电池实打实的3个半小时,不多说。
成色九新,中文界面。
367元含邮费买的,300全国包申通出掉。有意mailto:mystryl.leon#gmail.com
或者直接 http://ershou.taobao.com/item.htm?spm=0.0.0.52.423d8a&id=198412442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