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个企业站,不想备案,记得前一段有人说香港的阿里云主机老掉线,确认一下
放一个企业站,不想备案,记得前一段有人说香港的阿里云主机老掉线,确认一下
1
e80b21 Mar 12, 2018
网站放香港阿里云有几个问题
1、不能用 https,国内运营商用 https 访问香港网站会 reset 2、使用 http 注意敏感词,查的很严 |
5
FindHao Mar 12, 2018 via Android
我博客放阿里云国际新加坡了,大概 4 个月没有换过,一直正常使用,https。
|
6
trepwq Mar 12, 2018
阿里云香港 https 很大概率 reset,我自己的网站就是,可能跟网段有关系
|
7
shadownet Mar 12, 2018 via iPhone
我这阿里云 https 也是基本没法用 因为机场太多用这个口
|
8
Marfal Mar 12, 2018 via iPhone
避开机场,不然容易被无脑封
|
9
abchehehe32 Mar 12, 2018
阿里云 HK 节点被重点关注,碰到过一开就是被墙的 IP,哭笑不得,退款了事。
|
10
doubleflower Mar 12, 2018 |
11
superliang Mar 12, 2018
@doubleflower #10 上不了的原因可能是证书不支持 xp 这种坑爹事我遇到过
|
12
doubleflower Mar 12, 2018
@myleon 不是 XP,chrome/firefox/手机都有
|
13
f2f2f Mar 12, 2018
@e80b21 好 6 的操作,https reset 全是 SNI 过滤的,我们的 Qiang 什么时候那么有闲情把放香港的网站的证书扒一遍然后放到过滤列表?
|
14
JasperYanky Mar 12, 2018
稳的一比
|
15
JasperYanky Mar 12, 2018 擦 回复完就炸了
|
16
zhengtu Mar 12, 2018 via Android
@JasperYanky 你踏马想笑死我😂😂😂
|
17
JasperYanky Mar 12, 2018
@ztshia 好尴尬 阿里云国际官网都登不上了
|
18
madadimy OP @abchehehe32 我感觉也是树大招风,去年开了一个小公司的香港服务器一直就没问题,这次想开 阿里云 幸好问了一下
|
19
madadimy OP @JasperYanky 这个就有意思了
|
20
xiaoz Mar 12, 2018
@e80b21 https://wzfou.com/ 挖站否就是用的阿里云香港,https 没问题,反而感觉是你本地运营商问题。
|
21
tyzrj766 Mar 12, 2018 via Android 机场太多,不是太稳,现在被 x 的 IP 一堆一堆的,安心做站的建议选购卖沙田或者大埔这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