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外接两台 24 寸显示器(一台 1080P ,一台 4k ),笔记本盖住,日常使用 70 度这样,编译 AS 直接将近 100 度。
现在想问下,把 1080P 的换成 4k 的,组成双 4K ,一个放视频,一个跑 AS ,电脑撑得住么。
目前是外接两台 24 寸显示器(一台 1080P ,一台 4k ),笔记本盖住,日常使用 70 度这样,编译 AS 直接将近 100 度。
现在想问下,把 1080P 的换成 4k 的,组成双 4K ,一个放视频,一个跑 AS ,电脑撑得住么。
1
yehon Dec 26, 2016 via iPhone 可以,会热一点点。
|
3
lokig Dec 26, 2016 没问题,我是双 P2415Q 4K@60 ,很流畅。
放视频主要是显卡,压力不大。 但是 AS 主要是 CPU ,确实会跑满 CPU 。如果经常编译的话,建议加块儿散热板吧 |
6
sean419 Dec 26, 2016 |
8
lokig Dec 26, 2016
@slowindy 不推荐使用不同 dpi ,一个清晰,一个模糊,经常会出戏的感觉吧。。 看你能不能熟悉了。
P2415Q 我买的时候 2650 ,你不差这点钱吧( Dell 行货官方保,选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行货就可以了) |
9
20015jjw Dec 26, 2016 via Android
rmbp 用 as 太累了 编译的时候鼠标有时候都卡... 台式机随意一个 i5 就完爆了...
|
18
20015jjw Dec 27, 2016 via Android
@ahjsrhj 反正就我实习的时候那个项目 编译的时候公司的顶配 15 就卡的看不动 youtube 家里的台式机就能边玩 Elite Dangerous 边编译还编译的贼快
|
19
DrenA Dec 27, 2016
天猫 2900 买的表示有横纹,京东一年多前三千六买的就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