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zhijiangscu

关于 MacOS 虚拟机和外接显示器的问题

  •  
  •   taozhijiangscu · Nov 26, 2016 · 282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9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大家使用虚拟机需要待机的时候,是先将虚拟机休眠,然后再合盖子么?
    2.外接 21 英寸 1080p 的显示器,发虚的要死,在不换显示器的情况下能否做到显示优化呢?
    3.外接显示器那么笔记本已经合盖了,问这种情况下怎么休眠电脑呢?

    3 replies    2016-11-29 09:21:38 +08:00
    superwater
        1
    superwater  
       Nov 27, 2016 via iPad
    1. 无所谓
    2. 用的什么虚拟机?我的 vmware 似乎没这个问题。
    3. 菜单里面休眠啊
    cxq777
        2
    cxq777  
       Nov 28, 2016
    我用的 PD
    1. 先暂停虚机,然后再合盖,否则会有很大几率把 VS 和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卡死
    2. 没感觉
    3. 手动 sleep
    Langley
        3
    Langley  
       Nov 29, 2016 via iPhone
    1.并不,直接合盖子
    2.调整 PD 显示模式以及 win 内的分辨率 /缩放比例
    3.在 mac 设置触发角用于睡眠(外接显示屏要先息屏后合盖)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23:14 · PVG 07:14 · LAX 16:14 · JFK 19: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