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学生党外出实习加之前攒的,想入 MacBook Pro ,预计是代购港版,目前在等新款发布。
不知道价格会是多少,出来后多久才能买的到。
不知道价格会是多少,出来后多久才能买的到。
1
Cavolo Aug 31, 2016 via iPhone
什么时候出还不知道呢,没 kaby lake , 14nm 显卡想也别想从我地方拿走钱
|
2
BOOM Aug 31, 2016
年底前。反正我就等到他出再买。不出就不买
|
4
nvidiaAMD980X Aug 31, 2016 via Android
@ykrl089 Intel 的 Twitter 账号已经开始为 kabylake 造势了…………
|
5
kjreen Aug 31, 2016 via iPhone
美元升值,人民币计价应该会是现在价格的 105%
|
6
lxrmido Aug 31, 2016
反正国行万年不变的 18888 吧……
|
11
kingcos Aug 31, 2016
慢慢等吧,估计 7 号发布会不会有 Mac 了。。不过我好奇 Sierra 正式版什么时候推送。。。
|
13
dongoo Aug 31, 2016 via Android
请您持续关注 Apple 新品发布会
|
15
lygmqkl Sep 6, 2016
国行 18888 考虑教育优惠吧。 不差钱可以忽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