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感慨,天朝的网络很无奈。
1
disinfeqt Sep 26, 2010 via iPad
MS 那个我也发现鸟
|
2
gonbo Sep 26, 2010
用异步的ga
|
3
huacnlee Sep 26, 2010 via Android
我讨厌微软
|
4
Sam Sep 26, 2010
|
5
xinzhi Sep 26, 2010
我一直觉得,微软的网站是世界上最慢的。
|
6
chone Sep 26, 2010
最稳妥的还是把库放在服务器上,打开gzip
CDN这东西对于国内用户速度很难保证 |
8
huacnlee Sep 26, 2010 via iPad
@chone Google 这个CDN起到的效果是用户无论在那个网站的jQuery都是同一个文件,加上浏览器缓存,用户访问了A网站并缓存下js以后,再去访问B,C..N网站的时候就不用再次下载那个文件了,速度自然又提示
|
9
Los OP |
11
disinfeqt Sep 26, 2010
我来综合一下:
http://code.jquery.com/jquery-1.4.2.min.js http://ajax.microsoft.com/ajax/jquery/jquery-1.4.2.min.js http://ajax.googleapis.com/ajax/libs/jquery/1.4.2/jquery.min.js 访问试试或者工具 benchmark 下就知道了。 我一般用 HTML5 Boilerplate 的 local fallback failsafe 方案,本地必然要放个保险的。 代码: http://gist.github.com/598040 |
12
disinfeqt Sep 26, 2010
其实我最近才发现,全世界的 CDN 唯独韩国的最给力,中国访问的速度快得不像话。
比如 CDNetworks 这家。 至于 Amazon CloudFront 啊 Rackspace Cloud 什么之类的大路货还是不要去碰了,越D越慢。 |
13
bighearted Sep 27, 2010
不错,等会换个试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