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naroks
V2EX  ›  Steam

请问各位的 Steam 能否登录?

  •  
  •   ragnaroks · Jun 8, 2016 · 417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6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今天起床试了半小时都没上去,刚才发现成这样了: 这又是国家队的锅?替罪羊又是百度?

    8 replies    2016-06-08 16:32:05 +08:00
    SolLo
        2
    SolLo  
    PRO
       Jun 8, 2016
    可以登录啊
    KgM4gLtF0shViDH3
        3
    KgM4gLtF0shViDH3  
       Jun 8, 2016
    刚买了个 gta5 还没结果呢
    ilululucifer
        4
    ilululucifer  
       Jun 8, 2016
    以为你说客户端,特意试了试果然停在正在连接账户上了。但是 steampower.com 上的去
    hkongm
        5
    hkongm  
       Jun 8, 2016
    刚试了下, Mac 客户端,一切正常。
    jason19659
        6
    jason19659  
       Jun 8, 2016
    刚刚还在 AdVenture Capitalist
    echopan
        7
    echopan  
       Jun 8, 2016
    @ilululucifer 你的是 Mac 客户端?
    ilululucifer
        8
    ilululucifer  
       Jun 8, 2016
    @echopan 嗯, mac 客户端。时而好时而不行。没有挂 vpn 没有连 ss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21:15 · PVG 05:15 · LAX 14:15 · JFK 17: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