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Craft 2: Legacy of the Void
Livid
292D
555.51D

SC2 在 Mac OS X 上原来是可以支持 21:9 分辨率的

  •  
  •   Livid ·
    PRO
    · Aug 8, 2015 · 876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7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Windows 上可惜不行……
    11 replies    2015-08-10 16:56:51 +08:00
    cbais7890
        1
    cbais7890  
       Aug 8, 2015
    为了21:9的SC2, 以后玩SC2都切黑苹果玩...
    wbsdty331
        2
    wbsdty331  
       Aug 8, 2015
    玩sc2热成狗
    9999999999999999
        3
    9999999999999999  
       Aug 8, 2015
    好好看
    mortal
        4
    mortal  
       Aug 8, 2015
    虚空之遗出了吗?买了国服的预购…
    Livid
        5
    Livid  
    MOD
    OP
    PRO
       Aug 8, 2015
    @mortal beta 已经开始了。现在在美服预购就可以马上开始玩了。不过 Campaign 只有 3 关。
    Kai
        6
    Kai  
       Aug 8, 2015
    loading
        7
    loading  
       Aug 8, 2015 via Android
    我只想知道,好玩吗?一直没机会玩~
    qiaoka
        8
    qiaoka  
       Aug 8, 2015
    @Livid 请问是MAC PRO吗?
    Livid
        9
    Livid  
    MOD
    OP
    PRO
       Aug 10, 2015
    @qiaoka 嗯,圆柱体。
    Livid
        10
    Livid  
    MOD
    OP
    PRO
       Aug 10, 2015
    @loading 人族的新空中单位感觉就是一个会飞的坦克。
    freewarcraft
        11
    freewarcraft  
       Aug 10, 2015
    上次看了你的预告贴特意去把被盗2年的国际bn账号给找回来了。。。不过年纪大了,买来也就打打剧情模式。。。等正式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7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22:10 · PVG 06:10 · LAX 15:10 · JFK 18: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