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ark006 6h 46m ago
没用过 kimiCode, kimi 模型代码能力也不出众。感觉唯一优势就是能方便买到。
|
2
MartinHu 6h 42m ago
之前买的 199 , 感受的话 1. 慢 ; 2. 能力一般 , 普通任务还不错 ; 3.额度倒是用不完 ;
|
3
106npo 6h 42m ago
还行,不过 code agnet 还是有 bug ,建议直接用 claude code
|
4
poxiaohy 6h 37m ago
御三家贵的贵,封的封,反正公司不报销是用不起。
GLM 能买到优先 GLM ,我反正闲鱼帮抢都抢不到,github 也有脚本试过也没啥用。 Kimi 用官方 cli 或者 OpenCode ,199 套餐勉强能干点日常活,重构啥的效果还是太差,还是需要上 codex + GPT5.5 。但是目前申请了 6 倍速 3x 消耗额度不够烧了。 DeepSeek 用 OpenCode 免费或 go ,亦或者 api 用 flash 也足够便宜,简单问题用 flash 就是了。 MiMo 赠送额度用完就没用了,MiMo code 刚出也有免费的可以去试试。 MiniMax 不考虑,Qwen 3.7 Max 也是贵。 综上就是复杂问题还是优先御三家和 GLM ,简单问题或者前端问题 Kimi 你就当能识图的 DeepSeek 用着就行,上下文只有 256k ,注意多/compact 或者新开会话用。 |
5
publicWyt 6h 30m ago
不出众,胜在普通,不掉链子,额度够,可以套 CC
|
6
aicong2021 OP @poxiaohy 看来还是不太行
|
7
poxiaohy 6h 25m ago
@aicong2021 体感 Kimi-2.7-code 对比 Kimi-2.6 提升不大,只能说稍微比 DeepSeek-v4-pro 强一丢丢
|
8
credo123 5h 20m ago
我觉得还行吧,我用的 kimi code 。思路你理清楚,让 kimi 去执行还是不错的。
|
9
csfreshman 5h 17m ago
之前小龙虾火的时候,买了 468 那个 plan ,对比 claude 在编程方面差多了。
|
10
cgb1021 5h 10m ago
49 套餐给 hermes 用,2 天就干限额了
|
11
fqyd 5h 5m ago
@poxiaohy k2.6 非常不可控,经常在讨论阶段去做执行,几乎没法用。kimi2.7-code 起码能听指挥了,比 DeepSeek-v4-pro 强个多模态能力,就是上下文短了
|
12
wengjin456123 5h 4m ago
他和 glm 打配合不错,胜在不用折腾礼品卡,收短信,效果约等于 opus + sonnet 或者 gpt5.5 + gpt 5.4 mini
|
13
shintendo 4h 54m ago
不懂就问,glm 买不到的话,像 opencode 或者 qoder 这种开个会员用它们里面的 glm-5.2 模型有什么不一样吗
|
14
tanszhe 4h 15m ago
实话感觉充值 opencode 性价比高, 而且各家模型都能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