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懂这类法律法规,但是国内外各种厂商动不动就降智降量这个是合法的吗?
还是说,人家在法律条文上,承诺的就是最低配最低智的服务。
然后,偶尔营销用到的高智商高额度的模型反而是厂商的“恩赐”?
Coding Plan 赚不赚亏不亏另说,就单说这种服务质量和服务数量全由厂商说了算的商品形式合理合法吗。
还是说,人家在法律条文上,承诺的就是最低配最低智的服务。
然后,偶尔营销用到的高智商高额度的模型反而是厂商的“恩赐”?
Coding Plan 赚不赚亏不亏另说,就单说这种服务质量和服务数量全由厂商说了算的商品形式合理合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