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下,有什么网课,值得推荐的吗? 目前侄子 6 年级,你们有孩子的,网课一般哪里买?
麻烦问下,有什么网课,值得推荐的吗? 目前侄子 6 年级,你们有孩子的,网课一般哪里买?
1
FawkesV 13h 30m ago 我还以为准大学生,6 年级 就买电脑打游戏?
|
3
dode 13h 24m ago
家庭还是台式机好,屏幕大,主机便宜
|
4
bghtyu 13h 24m ago
现在这个内存价格,5000 以内买不到啥游戏本了吧
|
5
wangfeng3769 13h 23m ago
买个 mac mini
|
6
gotOwt OP @wangfeng3769 我都说了是游戏本, 你还推荐 mac 。。。搞不懂
|
8
lucays 13h 21m ago via Android
太晚了,618 期间怎么不买,618 期间也要 6-7k
现在 5k 笔记本打不了游戏 |
9
litengyu86 13h 21m ago
加点预算吧,这预算真买不到啥玩意看了, 内存、存储,显卡,都贵的要死。
|
10
HotieCutie 13h 19m ago
6 年纪,买电脑打游戏?
|
11
peteretep 13h 13m ago
thinkbook 或者小黑 ,32G 1T ,稍微加一点钱
|
12
gotOwt OP @HotieCutie 对啊
|
13
JoryJoestar 13h 11m ago
神舟、机械革命这些吧,性比价高,但就是品控看运气了
|
14
yangxiaopeipei 13h 11m ago
618 刚过,集体涨价了,没半年下不来了。
|
15
fredweili 13h 5m ago
早点用上 mac ,游戏也能玩,6 年级能玩
|
17
249239432 13h 3m ago
我儿子一年级就买电脑给他玩 roblox 了,那个时候还不怎么会玩
|
20
fenfire 12h 50m ago
机械革命 蛟龙 16 Pro 吧
这价位现在也没啥能选的 |
21
ipcjs 12h 45m ago via Android
买 mac 战未来😎
|
22
rsyjjsn 12h 45m ago
上流社会就是玩玩玩,不影响阶级固化,只有牛马阶层才会觉得小学就应该卷起来了,实现阶级跃升
|
26
lujiaxing 12h 40m ago
还有恐怕 6000 也不行. 买游戏本的话以眼下这个光景, 新机要 8000 起步. 6000 的话, 稍微再加个 500~1000 能买个成色不错的二手游戏本.
|
27
PromiseResolve 12h 35m ago
@HotieCutie 有什么问题吗,我从 4 年级沉迷冒险岛,6 年级玩 QQ 飞车/CF ,初中玩英雄联盟,照样考上区重点高中
|
28
crocoBaby 12h 29m ago
直接筛选显卡配置 5060,够你侄子玩很多年了
|
29
w11ya 12h 18m ago
618 刚过,很难办。
|
30
woodfizky 12h 16m ago
|
31
xtreme1 12h 15m ago
6k 全新游戏本现在就是没有
一个是数码行情 一个是每年这季节都是最贵, 专门割刚出分韭菜的 |
32
heftyMan 12h 14m ago
618 已过,等双 11 吧
|
34
afkool 12h 11m ago
二手都涨价了。
而且现在这些小年轻打的游戏跟我们这种老登不一样。如果不打 3A 预算是够的,打 3A 真有点不太够。 r7000 、无畏 15 系列看看 我就是游戏本+显示器组合。 |
35
bitmin 12h 8m ago
为啥买笔记本,小孩用台式机不就好了,难道出门还扛着笔记本打游戏?出门打游戏不如买 NS2
|
36
xiaowoli 12h 5m ago
要不买个 ns 吧
6 年纪买电脑怕接触些什么不好的东西啊 |
37
kidtx 12h 0m ago
2026 年 7000 以内基本没有能够玩的游戏本。
考虑要用几年 基本要上到 xx60 的本子。 全新的杂牌好点的配置 基本在 7-8k 要大牌子+稳定售后 基本去到 1w 左右。 6k 内 要性能只能去二手抽奖了。 目前的行情就是 2026 年 8k 只能买去年 5k 的配置 还要靠抢。 |
40
coderzhangsan 11h 52m ago
这价钱买游戏本,我估计只有神舟了,笔记本玩游戏家里最好有空调,不然散热是个大头;当然如果有机会,还是买台式吧,玩游戏体验比笔记本强太多了。
|
41
Ravenddd 11h 49m ago
要独立显卡的应该都超过这个价, 特别是内存存储都涨价了, Intel 集显虽然也能玩玩米哈游 lol, 但是玩不了三角洲这些, 还是要看玩什么游戏, 性价比高的可以看看机械革命
|
42
EthanV2 11h 44m ago
神舟,或者鸡哥吧,有问题还能自己去学点电脑知识,而且也比联想,华硕的同性能上便宜一些
|
43
woodfizky 11h 42m ago
@gotOwt #38
房子多的话不缺多买几个显示器的钱吧。。不过就算是 itx 主机也够重的,确实会比笔记本重。 愿意折腾的话也可以考虑云主机,但是比较折腾,麻烦,还对带宽和延迟有需求。 买游戏本确实是短时间内最优解了,但是 6K 买游戏本,可能还是有点窘迫,会比较厚重,屏幕肯定也不如台式大屏幕。 |
44
jonty 11h 36m ago
推荐的还是台式机。还能增加孩子动手能力
|
45
stormynight 11h 34m ago
3060 显卡的幻 14
|
46
jingcjie 11h 14m ago 推荐 mac 的都是啥啊,mac 和打游戏有关系吗。。真是想贴那张典图了(家里叔叔是个 xxx ,他拿 mac 打游戏)
mac 上 steam 能装的游戏能过 10%吗🤣 |
47
ebushicao 10h 35m ago 5000 以内只有机械革命了吧,这波 AI 把几个核心配件的价格都炒的太高了
|
48
keenkiller 10h 21m ago
6 年级买笔记本打游戏是闹哪样,你不能配个台式机+大显示器么
|
49
saranz 10h 5m ago
就给他买个主机得了,反正在家里玩。
|
50
forisra 9h 55m ago
虽然推荐 mac 的确实有点搞笑,但是你侄子这个年纪不正好适合折腾这些乱七八糟的。如果你侄子恰好是和那些古早程序员一样有某方面的天赋,其实是可以引导他主动去学一些编程,绘画,设计啥的。而且 ai 时代自学比以前也容易很多了。
|
51
gotOwt OP @keenkiller 楼上说过, 笔记本是为了方便拿, 家里有两套房子, 两边住
|
52
imxiaoi 9h 49m ago
看看机械革命吧
|
53
yxc246800 9h 40m ago
六年级,给他买个 ns 不好吗
|
54
suhu PRO 我觉得加到 7~8k 以上还差不多 搞个暗影精灵或者拯救者
|
55
CharlieTian 9h 28m ago
二手 外星人
|
56
Debug1998 9h 27m ago
公众号:笔吧评测室 看看
|
57
furlxy 9h 18m ago
6k 现在内存这么贵
你还是买个 pc 吧 |
58
jackcfan 9h 15m ago
这不巧了吗,我也是近期给儿子配了个台式机打游戏,为什么允许小学开始玩电脑?一是合理引导,规定了每周完成任务后可以玩固定时间,而且孩子都很配合,学习的积极性更高,和哥哥一起局域网玩我的世界。我们家对孩子玩的游戏有规定,比如三角洲就不允许玩。二是电脑作为生产力工具早早接触合理引导,没有坏处。
下面说说我的配置,二手 3700x+B450 迫击炮 max ,版 U 加一起 700 多。显示器参数是 2k100Hz 的,京东 500 多,其他配件都是尽量二手。因为手里有 16G 内存+6700xt 显卡,最终的成本在 1500 左右。(注:孩子自己压岁钱出了 300 )。因为我自己的写代码的平台就是 3700x ,所以配置这台就非常有信心,性能足够打。 个人建议能不选笔记本就不选笔记本,因为我家里也有笔记本,那是真的卡,散热及其拉跨。至于说移动的需求,可以配置 itx 小主机+多个显示器。 |
59
lucays 9h 5m ago via Android
机械革命要买 2026 款的,别买 2025 的,26 的模具换了多了个风扇
6 月 12 号抖音直播的 2026 款蛟龙 16pro ,8940hx+5070+16+1T 灰色国补后价格是 6816 现在抖音无货淘宝卖 8000 ,10 天涨 1200 |
60
hancai2 9h 4m ago
没毛病,玩点好游戏,总比偷偷摸摸去玩垃圾手游强。 我不信大家从小不玩游戏。
|
61
asAnotherJack 9h 2m ago
都说了主要用来打游戏的,一帮人还张嘴就推 mac😓
|
62
yiqiao 8h 39m ago
OP 多看下张大妈,16Pro 没那么贵,就 6k 出头。机械革命 极光 X 2026 6.6k 可以拿下。
|
64
OctopusGO 8h 32m ago
5060 我觉得可以随便买的吧 机械革命 之类的
|
66
clemente 8h 23m ago
switch2
|
67
icycola 8h 22m ago
|
69
yh7gdiaYW 8h 11m ago
买台式机还好,买笔记本你真是把侄子往死里坑
|
70
unusualcat 7h 38m ago
打游戏,合理引导。没毛病。
|
71
nsjs 7h 29m ago via Android 😂评论区不让别人小孩玩游戏的怕是有毛病
|
73
JYii 7h 13m ago
我不给你推荐笔记本,我只能说站里的 NT 太多了
|
74
sanqian 6h 39m ago
搞个 itx 主机吧 随时可以带走
|
76
Orange2269 6h 7m ago
买两个台式,笔记本的性能 淘汰太快了
|
77
loading 6h 3m ago via Android
请问一下你和侄子的父母是有多大仇呢?
|
78
loading 6h 1m ago via Android
我自己的孩子,一台 Switch 打游戏,一台学习机用于学习,还有平板用来上学校要求的网课。
|
79
jackOff 5h 59m ago
无脑拯救者 y7000p,小孩玩的游戏能有多高端,这个笔记本肯定足够了
|
80
PbCopy111 5h 53m ago
打游戏? rog ally2
另外,网课都用 pad ,有的电脑不支持,或者支持的不好。因为不是触摸屏。 |
82
weicools 5h 43m ago
@woodfizky #30 玩过 itx 90% 都退坑了,不建议 itx 好吧,哪哪哪都不是。家里台式打游戏,出门 MacBook 就行了,实在想出门打游戏,左转进网吧
|
85
SayHelloHi 5h 36m ago
网课:某多、多鱼 可以瞅瞅
|
86
OutOfMemery 5h 16m ago
都玩什么游戏呢?现在性价比较高的也只有机械革命了。。。。其他都贵得很。可以看看猪王的"笔吧评测室"公众号。
|
87
Finishing 5h 9m ago
|
89
oRbceGJ 4h 56m ago
今年笔吧评测室的 618 视频,开头就说非必要不买,受 AI 叠加影响,价格相比去年涨浮太多。而且 26 款相比 25 款都有不同程度的减配,价格还有一定程度上浮。
5000 预算放今年的环境,比较难买到合适的游戏本了,如果买的话,还是推荐买去年的老款。 |
90
smlcgx 4h 55m ago
@jingcjie 当然有关系了,就总体游戏库来讲,分为原生游戏,模拟器游戏,windows 转译游戏,你自己掰手指头数数 mac 差在哪,只不过原生游戏数量差罢了,这对于总体游戏库你觉得有多少占比?
游戏玩家们装逼傲慢一叶障目的毛病还是没改 |
91
huiyadanli 4h 42m ago
我最近有跟你类似的需求,也是给小辈买来打游戏的。不过我看的是 6000+的价位,你这预算打游戏稍微有点紧凑了,现在整个市场价格都是偏贵的。我这边是基于显卡 5060 的选择。你的预算可以看同类款下的其他配置版本。
1. 华硕天选 6 5060 2025 款,最后买的这个( 6500+元,没优惠多少) 2. thinkbook ,联想 Y 和 R 系列现在实在太贵了 3. 机械革命的 5060 (型号好多),能够 6000 元不到拿下,便宜的也就鸡哥了 |
94
loading 4h 20m ago
@nsjs #93 你只看到暴力游戏而已。黄赌毒,暴力都排不上号。任地狱的游戏确实好玩,我以前打 CS ,现在打瓦,但我 NS 能让我们一家人玩。等你有孩子的时候可能会知道更多的原因。
电脑我也很早就接触了,我家里也不缺 windows 电脑。 BTW:op 不知道要买游戏本给侄子这个事,侄子父母知道不,持什么态度。 |
95
OeuJyi 4h 13m ago
这预算我能买两台性能不错的二手主机台式了
|
97
westerndream 3h 44m ago
去年双 11 还能不到 6k 买到宏碁擎 6 ,14650HX+16G+4060+8G 显存,几乎就是最便宜的一二线品牌的游戏本了,现在不知道行情怎么样
|
98
han0101 3h 42m ago via iPhone
如果在两个房子转移不频繁,真的可以考虑小主机,然后两边各放一套外设。因为游戏本也很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