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 gpt5.5 ,xhight 模式下,很明显降智了,体验感和以前的 5.3 差不多,而且 token 消耗也变快了;听说今天 claude fable5 阉割版也要上线?
现在的 gpt5.5 ,xhight 模式下,很明显降智了,体验感和以前的 5.3 差不多,而且 token 消耗也变快了;听说今天 claude fable5 阉割版也要上线?
1
kemo OP 先切换到 5.4 用着试试
|
2
Felldeadbird 13h 54m ago
前几天重置后,消耗确实快了。手动使用一次重置后,感觉耐用度稍微恢复了。
|
3
flowerains 13h 52m ago
gpt5.5 最近感觉速度很慢,降智没有体验到
|
4
chutianyao 13h 52m ago
@Felldeadbird 随便蹬几下额度就没了
希望赶快出 5.6,然后再重置下 |
5
IlIl 13h 52m ago
5.5 都用不起了 那 5.6 怕不是问几个长点的问题就冷却了 吐槽来自 plus 用户
|
7
nc 13h 49m ago 新模型上线前部署个高度量化的蠢模型,新模型上线后自然会觉得新模型更聪明,这招好。
|
8
hahiru 13h 42m ago
上次系统重置后周限只能用 3 次 5 小时限。手动重置 1 次后,周限只能用 4 次 5 小时限。
|
9
shawnvan 13h 42m ago
5.6 比 5.5 便宜估计可能性不大,不和 a/一样搞一些骚操作就可以了
|
10
maplezzz 13h 35m ago
现在消耗老快了,早上一个小问题干掉 plus 5% 的周额度,这还怎么用,之前最多 1% 2%
|
11
Bluecoda 13h 29m ago
说消耗快的,是不是开了 fast ?
我用下来,感觉没降智,一直挺好的 |
12
jjymup1 13h 3m ago
早上问了个问题,去刷新闻去了,20 分钟回来,5h 额度干没了。5.5xhigh 。没开 fast 。
|
13
huanxianghao 12h 34m ago
降智应该没有,但是确实慢,额度消耗快
|
14
unusualcat 11h 9m ago
一直用 5.4 medium ,没觉得异常啊。
|
15
6diyipi 10h 58m ago
200 刀的套餐 一天就把一周的干完了。。
|
16
hhzcarl1 7h 49m ago
我一直固定 IP 感觉还好
|
18
wwwwjack 7h 45m ago
没感觉有降智, 只是额度消耗很快
|
20
carousel95 6h 9m ago via Android
@6diyipi 200 刀是怎么做到一天把周额度干完的?
|
21
jadeborner 5h 41m ago
没觉得降智
|
22
yu6564172 5h 13m ago
@carousel95 goal, subagent,xhigh ,fast, 弄一些业余项目,项目多开两个, 非常快就能用完, 我也是一天能把 200 刀的周额度用完
|
23
qishiyexu 40 mins ago
@Bluecoda 我艹,真的是。一直用的好好的,今天搞了个 team 号,居然默认给我切成 fast 了,然后我的 plus 号也跟着默认变成 fast 了
|
24
drymonfidelia 29 mins ago
@carousel95 200 刀套餐额度也没多少,我之前不开 fast 都能一天用完
现在 5 小时限额砍了,一天用完应该没可能,至少要一天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