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小组都是第一次接触J2EE项目,今天看代码发现大家把所有的逻辑处理放在了action层,service层所有的方法就是返回dao层的函数调用结果。虽然程序能够正常运行强迫症犯了非常想整体修改下咋办
1
fangzhzh Mar 14, 2014
just do it.
|
2
magicsilence Mar 14, 2014
先保证交付。
|
3
joyjy Mar 14, 2014
整体改永远不是好主意。
复制/分支,强迫自己学会小步改,每次只替换系统中的一小部分,没准你还能修得传说中的松耦合。 |
4
scusjs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