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ipin6009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6
我记得是音量上+开机键,长按试试看
2019 年 5 月 24 日
回复了 yipin6009 创建的主题 Apple [求大神帮助] 关于美区 appleid 被锁的问题
@luckysonyu99 谢谢谢谢~~
2019 年 5 月 24 日
回复了 yipin6009 创建的主题 Apple [求大神帮助] 关于美区 appleid 被锁的问题
@burby 感谢感谢!!
2019 年 5 月 24 日
回复了 yipin6009 创建的主题 Apple [求大神帮助] 关于美区 appleid 被锁的问题
@whitewhite 谢谢兄弟~~不过有时候我用 ins 和 twitter 的时候,会开 v,这种会不会也比较有风险呢?
2019 年 5 月 24 日
回复了 yipin6009 创建的主题 Apple [求大神帮助] 关于美区 appleid 被锁的问题
@burby 谢谢兄弟,那么如果被 ban 的话,icloud 还可以用嘛?
2019 年 5 月 23 日
回复了 yipin6009 创建的主题 Apple [求大神帮助] 关于美区 appleid 被锁的问题
手动顶。。在线等。。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0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15:23 · PVG 23:23 · LAX 08:23 · JFK 11: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